close



喔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快變成La new飯了
例如我現在身上就穿著熊熊的球迷應援T(噗)
(話說我遭受到我獅迷朋友的白眼的次數越來越多了XDD)
我媽也說我變心了,我才沒有--(虛)XD

可是很奇怪
我看到金轟、轟民的時候想尖叫、看到EZ的時候想喊他大正妹
看到獅子們的時候只想笑(巴巴巴)
昨天跟朋友去看開幕戰
跟他一直聊天之後他指著三壘區叫我坐過去(爆)
吼幹麻這樣啦XDD
他還一直刺我說我喜歡的球員(嘟嘟跟阿佑和金轟)都沒有上場那我來幹麻XDD
哈還好大財團心機歸心機(誤)但是有一點還是在預料之中
就是他們都靠餅兒後援來賺收視率ˇˇˇ(誤很大)
餅兒真的太可愛太惹人疼了ˇ所有獅迷都愛他ˇˇ

然後話說高胖子打擊終於不囧了ˇ(一筆帶過(巴))
噢對還有看台上的球迷們都以為MVP是陳連宏欸XDDDDDDDDDD

照片照片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my61029&book=38&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ovest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