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是說段考終於結束了
明天的第一節就是數學一整個殘忍
算了忘了它(喂)


我總覺得在我準備段考的期間
這群男人的萌點就會一個個冒出來
你們到底是想不想讓我唸書(毆)
話說我在讀書的期間就把下面要用到的副標都給擬定好了XDD(沒在讀書嘛你)


一、真不愧是心機獅之再見安打陰謀論(誤)

又是高志綱這句話重出江湖XD
可是我懷疑他根本只是想討餅兒歡心,但他也的確成功的讓餅兒拿到勝投XD
不過他可能沒想到打出安打後,第一個衝上去抱他的人不是大餅而是琦琦(噗)

下一場比賽換成養森打再見安
所以他是想搶回什麼地位?(誤很大)

是說獅子們的感情糾葛一整個好複雜(攤手(巴)


二、緯來攝影機是我們的好朋友之展元報報(啥毀)

話說秒殺葉(喂)的先發不理想
落寞的走到休息區之後坐下在嘉敏的旁邊
展元:「這時候曾嘉敏說冷笑話給葉詠捷,希望他開心…」
展元大師你怎麼知道嘉敏在安慰詠捷的XDDDDDDDD好神(拇指(誤)
不過這難道是在暗示我們象隊想發展正妹三人行(何)
成員是阿鈣、嘉敏跟詠捷,阿力的話受傷了沒有機會,乖乖回去當阿鈣的娘吧ˇ(毆死)


三、冠任不要哭QQ(人家沒有)

陳冠任猛打 心疼致遠挨球吻
這篇報導其實只有標題有爆點而已(毆)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5055的XD
可是遠恰太難拆散所以他們注定悲劇走向(巴)
要拆散遠恰的話,除非…

泰山恰恰成立?(毆毆毆)XDDDDD


四、棒週一向都很萌,今天好像特別誇張

part.1 蔣賢你造反!!!!!!(巴)
你想對瑄瑄做什麼!!!!!!!你把蔣聰放在哪裡!!!!!!!!!!!?
這孩子怎麼了他想出軌啊(誤)Q口Q

part.2 李瑋胖不小心爆出真心話
還是其實是故意的?(毆)
阿倪是你的對象XD你暗戀他很久了吼?(並沒有)

part.3 OK的阿糊ˇ我懂的ˇ(屁)
你只是用林克謙的電腦在跟嘟嘟MSN
OK的我都懂(拍)
不然再多一個小孩加入戰爭我們的ALLFU文不就越來越複雜(巴)



男人們好highˇˇ
我不想面對明天的第一節課(哭)←跳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ovest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