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拿來講一下我的大新歡XD


 



當初注意到阿佑真的是因為歌唱大賽哈哈
我覺得他唱的還不錯況且又是我們家獅子的新人
多多少少要偏心一下(巴)
之後緯來重播的時候居然把他的部分給剪掉
害我一整個失望

我也不知道爲什麼後來變的這麼注意他
反正他不知不覺變成我很喜歡的球員
之後他居然在獅子自辦的紅白賽裡面為了接球而受傷
所以後來的熱身賽就再也沒有看見過他的名字了

誓師大會的時候獅子們派高胖子跟阿佑來簽名會
知道阿佑的位置之後我第一個就去排他的ˇˇ
我把我的扇子給他簽了,現在那是我的炫燿物寶貝(毆)



CPBL賽季快要開始
各個雜誌報紙都紛紛開始介紹今年各隊戰力
提到新人的部分大多數都是介紹阿佑
大概是因為阿佑在先前的國際賽有過亮眼的表現
總之真的很期待他

然後話說我居然做了看版XD

本來想做小一點的
結果字不小心就寫很大XD話說這樣騎腳踏車很難拿的(望)
不過話說我剛剛去獅子官網查資料居然發現阿佑已經被放到二軍了orz
是傷勢的關係吧
果然還是趕不上開幕戰
但我真的好想看他Q口Q拜託讓我的看板總有一天能派上用場吧--

最後放一些圖片XD
話說獅子官網裡阿佑個人資料的照片幾乎都看不到 =  =





下面是截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ovest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