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們真是太熱血了ˇ
而他們也真正達成了所有人的夢想
都是英雄
而我總是那麼的喜歡著你們:)


是說突然很喜歡郭嚴文XD
今天看報紙說他對澳洲那場比賽結束後
直接就躺在草皮上哭了起來
然後我只覺得這孩子怎麼這麼可愛這麼萌ˇ(喂)
所以請給他一個好歸宿XD我的私心是瑄瑄嚴嚴喔ˇXDD
同為南英人的驕傲你們真的很棒

LOGO阿全也是很棒的(拇指)
雖然他們兩個太害羞了都沒有太多互動
但我理解你們想要發展純純的愛(屁)
在被牛群們帶壞成交際花之前LOGO趕快把阿全給搶下來吧(巴)


好啦話說上面兩個配對是我預計要寫的文XD

然後啊嘟嘟明明就不在中華隊裡卻依然能夠有梗來萌
一整個就發揮了他正室的威力(誤)XD
只能說阿糊太感心了
投球時一定都念著嘟嘟然後履行他們的承諾ˇ(屁)

獅隊那隻高胖子亂親阿糊不怕被大財團開除(巴)


總之
男人們繼續夾帶這股大量閃光閃瞎對岸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ovest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