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29)

今天最大的錯誤就是沒有坐在三壘區
才害我聽到那些嘴砲的話然後氣的半死
拜託凱文你之後一定要投好,要投的很好很好,要跟你的實力一樣
讓他們閉嘴,證明他們對你的批評都是錯的
開什麼玩笑怎麼可以被連林益全跟林哲瑄都分不清楚的人罵,這群混帳!!!


看到鄭凱文就好開心(掩面(羞屁啊XD)
相機拿著一直猛拍他,可是每一張都很模糊(巴)
雖然今天真的投的不好
可是我知道你的實力不只這樣,你還是有進最後名單的本事,對吧。

林哲瑄同學你好厲害!!!!!!連兩天連兩場轟出去了ˇ
後面的那群嘴砲 24號叫做林哲瑄,是南英出身然後被紅襪簽走的外野手
他才不是無名小卒啊混帳。

林泡泡的三分全壘打也很帥ˇ
可是最high的還是泰山的XDDDD
該不會是因為察覺自己地位受到阿全威脅才…(巴)
吼帥呆了你們ˇˇ

阿倪超強的哈哈
一上場就送3K酷斃了!!今天中華隊表現最好的投手應該就他了吧

羅嘉仁一出場就開始注意測速槍
152KM整個誇張雖然台南球場是快樂槍
但球速快雖快還是有失分(毆)
關鍵的雙殺守備整個帥氣
中華隊還是贏了雖然很驚險XD


喔話說餅兒有上場ˇ
可是那時相機快沒電了所以沒有拍很多
總之大家又在偏心了ˇˇˇ林餅兒果然是統一大財團的大千金ˇˇˇ(誤)


是說我今天都沒有看見嘟嘟
吼我真的很擔心他耶…
然後話說今天看見阿糊他整臉的苦臉是怎樣?

黃小弟沒有跟著阿糊也沒有跟著凱文
但是跟其他業餘小孩玩的很開心XD


之後因為某些因素沒有去送巴
吼好想看黃小弟跟凱文喔---

話說我現在好累說不定明天的誓師會不想去?(可是一想到阿糊跟郭俊佑應該還是會衝去XD)


今天的相片(但全都很模糊囧):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my61029&book=35



------
補充ˇ

話說比賽開始前去三壘區拍照的時候
看見一群棒球隊的人坐在三壘觀眾席
我在懷疑他們是不是南英的,可是又不敢一直盯著看
吼其實我應該好好觀察的,說不定有黃偉晟再夾帶一個鄧伊善(?)(同學你想太多了)XDDDDDD

然後我去辦了超便宜的獅子會員XD
填資料時要寫最喜歡的球員
第一個是潘威倫
第二個是林岳平
第三個是鄭文豪(喂)

沒有啦我寫的是郭俊佑XDDDDDDDDD

可是我真的好希望鄭胖胖加入獅子喔ˇ(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ovest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