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HIGH好開心好正點的誓師大會!XD

中午過後去到忠義國小廣場
簽名會還沒開始先到處亂晃
去買了金轟的衣服整個很開心XD
買一送二整個好康的很誇張,還送一個10號隊友的板子
於是我成功的偽裝成了10號隊友XDDD

簽名會第一個跑去找郭俊佑ˇ
拜託他真的很可愛ˇˇˇ而且排在他面前的人不多所以很快就簽到
靠盃(幹麻罵髒話)我整個就對他笑的很燦爛XD超開心的哈哈
然後是阿倪ˇ排在阿倪面前的隊伍跟高敏靜整個成反比(毆)
給阿倪簽完過後我就直接站到旁邊都不用再排隊(爆)
吼拜託高敏靜一定會跟阿倪一樣
一開始沒人在意,可是投出成績後會紅的!!!!
之後同樣的情形發生在黃俊中跟黃龍義身上XD
EZ為什麼你會滯銷(亂用名詞)XDDDDDDDDDD
可是EZ好正!!!!親眼看到他才了解他為什麼被叫正妹
我看到他的時候真的很想對他大喊黃龍義你正翻了!!!XD

然後我沒有去給阿糊簽名XD
時間不太夠而且我也沒有興農的商品

最後一個找的是高胖子ˇ
國慶的隊伍也排很長但我覺得阿糊的面前好像人更多耶XD

話說踩街的隊伍有南英耶
但是我都不認識XDD

跟著他們一起踩街
一開始跟在獅子後面可是我很快就走到更前面XD
之後大半路程都走在沈沈旁邊ˇˇˇ
是說中信好歡樂喔
看前面阿倪阿龍跟人介聊天聊很開心
走到一半突然酷龍跟達鴻從後面跑過去
欸你們的隊伍在最前面耶XD是顧著交際然後突然發現脫隊才趕過去的嗎?(誤)XD

快到目的地的時候我又走到前面一點到牛牛的隊伍旁邊
有球迷跟張小猴要簽名(但其實應該不行)
猴:「要邊走邊簽喔?這樣會很醜喔。」
交際猴果然是交際猴,這麼注重形象XDD

之後抵達球場
米迪亞的其中一個球員(我認不出他是誰囧)撞到東西差點跌倒
你們這群暴龍很沒良心一直笑他XDDDD
竹子竹子你幹麻都不笑啦,是在苦臉個什麼勁,吼

之後看到草總問他能不能讓我拍照
草總人超好的,拍完之後還問我:這樣可以嗎?
草總真的很親切好喜歡他ˇˇ

誓師會場我佔了個不錯的位置
這群笨蛋男人根本就沒有在排隊的
到處串門子XD
阿家跟山豬跟獅子們聊的很開心哈哈
沈沈也跑到象隊的隊伍裡面XD不過只有一下下啦
之後泡泡也跑到獅子跟米迪亞這裡
跟球迷的互動很好笑XDDD

六隊的表演很棒
牛牛都欺負新人XD什麼表演都叫他們去XDD
我心米迪亞很好笑,之後的暴龍舞很可愛很好笑XDDD
鯨隊的反串很犧牲但效果很好XD
熊熊嗆聲很嗆但滿有笑點的XD
獅子跟著OPEN將跳轉轉舞其實很沒有氣勢(毆)
我還看到有人(應該是國慶XD)拿獎盃形狀的板子巴岱琦的頭XD
最正點的是象隊!!
主要帶頭的是曾嘉敏就知道會有多正(誤)XD
裡頭還有詠捷ˇ
他們的舞很棒,但仔細一看舞步還滿北七的XD
我還看到轟民在跟鈴木誠解釋他們的動作的意思
總之看著象隊的表演真的很想對他們大喊曾嘉敏葉詠捷你們正翻了!!!!
象隊的帥哥策略果然走的很成功(噗)

這群男人真的很正很正XD愛死他們了ˇ
這裡是正翻的男人們(噗)雖然一堆相片都是沈沈(我偏心啊ˇ(巴):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my61029&book=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ovest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