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屁!我快哭了!!(誤)Q口Q


我只是想要用功讀書,但其實最後也沒讀完
結果就錯過了他們(淚奔)

像是林哲瑄的全壘打。
嘟嘟的投球。
沈沈的投球。

靠盃(喂)我想看他們!!!!Q口Q
尤其是沈沈在我上次沒有成功攔下他的怨念之後(啥)我更想看他了了了了--
我不要看黑心綱的再見安打我要看沈沈(毆毆毆)




明天明天明天看現場
希望能有好畫面
首先聽說是鄭凱文先發(魚給我的消息ˇXD)
要搜尋一下黃小弟的身影
看他是會跟在阿糊後面還是凱文身邊(喂)
還有嘟嘟回到統一大財團的大本營大家會怎麼對待他或怎麼對待阿糊(何)
另外就是替阿全尋找愛人大作戰之密切注意羅國輝(這是啥毀XD)
等我消息!!!!!!(巴)希望一切順利XDD



----------

是說今天獅子們在台南有跟米迪亞的自辦熱身賽
可是我沒去XD
於是當我上到官網看見是賢智先發我又囧了
我也想看他---

看獅子官網的即時報導
七局下還是米迪亞暴龍3:7統一獅
八局上卻變成米迪亞暴龍8:7統一獅
瞬間還以為我看錯了XD
大量失分的投手是上次跟餅兒一樣投出150速球卻只有球迷的驚呼
而不像餅兒有掌聲的那個新人尤清韋XD
光有速球是得不到大財團的寵愛的!!!(誰看的懂你在說什麼)



順便去查了一下今年特別關注的小獅子郭俊佑的資料
是說他176公分,體重卻有90耶(爆)
統一出胖子的證據再添一枚(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ovest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