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模擬考而我現在這樣悠哉好像不太對
可是今天晚上太開心噢耶
阿佑出頭天了他!!!!!!!!!!!!!!!!!!!!!!!!!

生涯首安是全壘打
又拿MVP
接受訪問的時候超可愛XDDDDD


這個禮拜台南球場加上今天的補賽一共有五場比賽
重點我似乎是都沒辦法去看太令人傷心
而且我還每天放學都經過球場
只經過而無法進去的那種感覺好難受的QQ

等我考完
等我考完明年的大考
我就要衝球場衝到吐


9/17獅子要來我們學校座談會
然後只開放給一二年級學妹參加orz


九月份的活動跟比賽真是多到令人想哭QQ




最後就是,跟鮮網說的一樣
我要開始消聲匿跡了
其實我還不知道自己的實力到哪裡
說不定模考成績出來後會很失望
也或許不會
誰知道呢
總之接下來的日子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ovest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