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隊的奧運棒球結束了


其實應該有很多感想可是我不想再打一遍無名有的東西也懶的複製貼上(巴)


所以補充一些小東西就好XD


 


對美國的那場為了郭俊佑跑了台南球場看其實不大的大螢幕(毆)


阿佑開口講話的時候聲音整個就是嚇到我,靠盃也太可愛!!!!!


至於大餅,他講起流利的台語我總是莫名的很喜歡XD


標哥問阿佑平常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紓解緊張情緒


佑:「可能就深一個呼吸…」緊張的語氣超可愛XD


結果還被別人吐嘈「可是北京空氣很差」幹麻這樣欺負他XDDDD


 


 


然後我想寫文


雖然我最近時間真的變的越來越少


雖然小Yu警告我把話說的太早萬一後來沒兌現會被公幹


但我會努力的也請大家督促我XD


 


然後就快開學了


學校也要求我們提前回學校去自修


然後就真的快要正式高三了


它真是個噁心又可怕的怪物(何)


為我祈禱吧(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ovest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