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昨晚幾乎體會到了什麼叫做眼前一黑,然後就昏過去了(啥毀)
上禮拜的感冒明明就快好了
怎麼這兩天身體又突然出狀況
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虛了....(望)
不過我還是不會承認小Yu上次對我說的那句聽說在夏天感冒的人都是笨蛋的話的(毆XD


我才發現空閒的時間真的是越來越少了
幾乎每一天都沉浸在讀書裡
雖然不一定有效率但至少是對自己負責了


像是魔咒似的
明星賽過後又出現狀況...
可是無論如何我還是會樂觀以對
最近的每一場比賽看的令人熱血沸騰我好想衝球場
偏偏暑假的賽程已經沒有在台南的了
九月份台南的賽程則是多到讓人想哭,那時已經開學了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呢Q口QQQQ


話說我好像是很久沒寫文了
似乎是又有一點點卡文的跡象XD
最近有在醞釀開放點文
但請不用太期待謝謝ˇ因為我這個人實在是太容易跳票了(巴巴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ovest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