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齊跟二中其實根本就不算什麼,
  他們的前三名也沒什麼好參考的。』」

「我考最好的一次是全校第4名,分數平均84。
 可是陞段考平均從來沒有低於86分過,
 在他們班上卻沒有進過前10名…」


邱說完我就哭了。
天啊也太脆弱,混帳。

補習班黑板右上角寫著194,只剩下194天。


兔跟Q跟矮從暑假一開始就天天跑去圖書館從早讀到晚
而我只是鬼混到7/4學校輔導開始才真正投入唸書

差距好大我好不安
好渺茫


早就沒暑假了
其實早就該說掰掰了


其實我在想開學後就要徹底不碰電腦了
可是我每次這樣講了之後都會破功 = =


所以這兩個月
我想盡力讀書
也想盡力寫文
然後就真的徹底說掰掰

希望我不會破功我每次都把話說的很早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ovest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