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長因為我現在很high
還好我在考慮了一個多小時後還是衝去了球場
因為我終於看見郭俊佑了!!!!!

今天的比賽是獅子二軍跟熊熊二軍
其實明天的比賽我也想衝,可是要補習沒時間ˊˋ

去到球場已經六局了
一開始坐在三壘區又想裝成偽熊迷(喂)
然後事情發生在我看見獅子休息區那裡依稀彷彿出現了45的背號
喔那根本就是我想念好久的郭俊佑先生!!!
於是後來還是跑到一壘區去
希望可以更近的看到他
但後來也沒有,因為他站的地方對一壘觀眾席來講是死角XD

喔終於能夠看到他就已經夠讓我開心了
重點九局下他居然還上場代打!!!
看見那個45號要走到打擊區去我人同時也從座位上跳起來
馬上換到第一排至少離的比較近XD
這時候壘上有人而獅子前八局都沒有得分
然後阿佑就打出了安打一分打點ˇˇˇ
當下我都快暴走了 好想尖叫也好想哭XDDDD

靠盃我等了你這麼久還在大熱天衝球賽
我就知道棒球之神愛我!!!!(去死)XDD


相簿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my61029&book=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ovest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