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補上去囉ˇ)

暑假的第一天衝現場
差點又要一個人孤單單去XD
還好最後還是有人陪ˇ

跟熊熊耶我自己很期待
金轟打出全壘打後
我同學一直嗆我叫我坐去三壘區
幹麻這樣啊我心裡也很矛盾啊做什麼這樣子對待我XDD


賽前練習時琦琦跟TAKE歡樂傳接球
不過是傳個球這兩隻到底是在笑個屁什麼意思的
重點郭琦琦的笑容也太可愛!!
讓我好想衝下去抱他XDD(住手!)

養森看見我在看台上拍照還比出YA的手勢
可是我居然沒有拍到整個是殘念啊orz

高胖子滿壘的關鍵時刻被三振掉
摔棒子的樣子讓人好心疼:(
突然想到他身為隊長的壓力而腳傷也還沒好
實在是讓人心疼到我都想寫文了(咦)
剛剛好今天的先發捕手又能和他湊成一對
是說這樣我推崇誰就很明顯了對不對(毆)XDD


喔話說在觀眾席上看見一個男生
一眼看他就覺得他一副青棒球員的感覺(啥毀)
聽說是台南海事的 原來不是南英的害我失望了(巴)


暑假第一場衝現場就輸實在是出師不利(巴)
獅子下半季目前戰績有點糟糕欸你們


相簿ˇ有偷偷潛入三壘區所以一半是熊熊一半是獅子XD: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my61029&book=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ovest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