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結束的晚上剛好有比賽
好久之前就說要去了
可是我南女的朋友他們段考下個禮拜才考
我自己在學校的朋友說考完試他要回家睡覺不陪我
結果最後我媽說要陪我去XDD
所以...就是這樣我請他看球ˇ
就當作是母親節禮物吧ˇˇ(好沒誠意)

五點去買票
想說我平常放學後看球也差不多這個時間去買票
所以應該不算太早
誰知道今天人怎麼這麼少......XD
拿到的票在獅隊後援會的後面一排
是個好位置ˇ

今天是餅兒先發ˇˇ
開賽前體能教練一色優幫他做賽前準備
我說杜章偉你夠了幹麻騷擾我家餅兒那麼久(誤)
媽呀他一直盯著餅兒耶,可是餅兒不理他繼續做他的準備(噗(誤很大)

噢對,要說
郭岱琦你今天整個大加分啊你!!!!!!!!!
因為他會唱Alan的歌!!!!!!!!!!!(什麼鬼)
練球的時候球場會放音樂
結果我聽到了柯有綸的歌ˇˇ
然後我彷彿有聽到有人在跟著唱,一開始還以為是站在我隔壁的獅迷XD
後來發現是郭琦琦耶!!!害我整個莫名的開心(啥毀)導致今天照片一堆都他XD


話說獅子們今天寵溺系統整個大開(啥)
前五局的那些分數分一點去給嘟嘟上次先發的前五局該有多好(巴)XD
然後就是布雷你這傢伙!!!
餅兒先發就打這麼猛!!!XDDD

葛雷七局上場,
前兩局投的還不錯,沒想到九局又在放火囧
最後一個出局數隔了好久才拿到
一口氣掉5分有點誇張
這樣大財團會開除你的(毆)
尤其上次弄掉嘟嘟勝投他們早就懷恨在心(誤)


最後是照片ˇ
不知不覺就照好多,都是永遠燦爛的餅兒跟突然在我心中大加分的郭琦琦害的XD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my61029&book=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ovest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