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放空?(巴)


真的開始投入讀書之後會發現時間很少
我也終於知道以前有多混
反正我只知道我再不考好我的棒球生涯(?)就會很危險

雖然現在說好像有點早
可是看著學姊們一個個都已經提早放假
我不禁會想如果自己也向他們一樣推甄就上
那我就可以多跑好多場現場看球耶
一堆活動也可以毫不心虛的衝
可是偏偏自己好像又沒那麼厲害
似乎就是沒有那個實力,功課分數也一直在低空迴旋
動力 決心這種東西真的不是說說就好
可是能不能實際完全辦到我自己也還有疑慮
不過比之前好很多了
至少在沉迷電腦的這件事情上



好吧其實我開這篇文只是想說
我最近真的是一點東西也寫不出來囧
重點是我還是想寫啊
可是想沒多久馬上就卡文是有沒有這麼慘orz
不過好像對於青棒這方面倒是好一點XDD
CPBL的男人們是想寫配對可是想不到劇情
青棒的男孩們則是有劇情可是不知道該挑哪一組?XDDDDDDDDD


最後,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突然很想看謝胖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ovest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