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是說這叫做人老了嗎?(毆)
禮拜三仰臥起坐的腹部肌肉酸痛還沒好,
今天還是照樣下去跑800
硬ㄍㄧㄥ著還好成績不算太難看
只是多換來一雙酸痛的腿XD

最可怕的還是身高體重
雖然早就做好心理準備還是很生氣
你它馬的多給我一公分會死嗎!!!!!!!!?(巴)
我已經159三年了欸!!!!!!!!!!!!!!!!!
還好體重有降XD
我要朝鄭胖胖的五公斤邁進(爆)





最近總是在想要課業棒球兼顧(何)
獅子跟CPBL的活動真的好多
我又都好想去
說實在已經連續好幾週週末都跑出去了
雖然爸媽沒說什麼但心裡很容忍吧(毆)

我想讀好書
你們這群笨蛋男人我不會讓你們得逞的(巴)
在看你們的同時我要考好
我不要再讓你們誤我功課了!!!(心虛(喂)




大家大家一起來看誓師嘛ˇ(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ovest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