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南英吧,因為我偏心(巴)
對高苑那一場打很久又整個很驚險
雖然最後贏了很開心,但其實不太穩定的狀況從這場多少就能看出
隔天跟西苑的比賽我邊準備數學補考邊看電視
結果越看越不安害我書也沒有讀好囧
我真的很想罵南英又很不忍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失誤咩!!!!!!!!

今天的比賽沒辦法看到,一回家就聽到壞消息。
上官網看數據,南英的投手怎麼了啊囧
先發投不滿5局,接下來的黃偉晟更誇張(這樣沒辦法耍帥給鄧伊善看(毆)
但是不得不提的就是賴威宇同學!!!!!
2又1/3三次三振欸!!!!!
請大家密切注意他才小高一呢ˇˇˇ

但這次南英的成績真的不太好
本來不太敢看球員的網誌怕他們自己罵自己(何)
(但其實我也都只有看郭阜林的網誌(毆)
這傢伙比我還即時耶XDD
他啊整個很成熟,跟其他球員就是感覺不太一樣
雖然這次表現也不太好
但他依然一直是南英的不動四棒先發三壘手
他是郭阜林


晚上的冠軍戰也沒有看
想說要讀書結果最後睡著了囧
球沒看到書也沒讀完,早知道就下定決心坐在電視前囧
只知道打到延長才分出勝負
很好我等著看重播ˇˇ




-----

黃小弟害我早上遲到。(屁)

其實早上起床就有點晚XD
出門前看著緯來體育新聞的重播
想到會有黃小弟的訪問於是想要等等看
結果時間太晚還是就這樣出門了
不但沒看到黃小弟還被記遲到,
你整個很過分耶黃志龍(你屁明明就自己昨天玩電腦玩太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ovest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