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跑去看獅子春訓ˇ
今天有岱琦了也就是說破琦TA三人行都到場了!!XDDD
岱琦一定是擔心TAKE被小破搶走所以很積極
想辦法站在他旁邊(誤)
小破整個就很放心的感覺
反正外野金手套最佳九人不管怎樣一般人都習慣把他們擺在一起
他一定是太安心了才都沒有動作XDDD

大餅依舊可愛燦爛到一個不行
就說他是統一財團大千金之一
大家都好疼愛他XDDD
做個操練個投大家都圍繞在他身邊是幹麻XDD


以上ˇ歡樂獅的春訓真的很歡樂ˇˇ
這是照片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my61029&book=32&page=1

下面是寫在無名的其他北七事蹟ˇ

第三次跑去球場看春訓
早上穗要上社課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先去
十點準時到,觀眾席上人很少
而獅子們也才剛要開始
一接近他們就聽到笑聲,歡樂獅不愧是歡樂獅ˇ(何)

哈話說我今天終於看到岱琦XD

做完操之後陽森拿了橄欖球跟許聖杰傳接起來
結果苦瓜丟了一球過去陽森沒接到
苦:「腿那麼短喔!」
森:「啊你就知道我腿那麼短還丟那麼高!」
是說他們對話就很北七害我不小心笑出來XD

之後換大餅跟岱琦和TAKE跟另一個球員傳接
然後陽森走過來好像是在向TAKE示意把球給他
於是TAKE就…朝他身上砸過去XDDDDDDDDD
可是他有閃過啦XD結果之後搞的大家都想砸他XD
這時候就有人說玩躲避球
陽森指著球「這是橄欖球欸!」XDDDDD
吼又害我一直笑整個很北七欸他們XD


看累了就坐到椅子上,但依舊盯著場內
我看到從底下走過的飛總向我點頭致意
哈莫名的開心ˇ
之後大概我拿相機拿的太明顯
鱸漫教練疑似有看我的鏡頭XDDDDD


今天的重點依舊是大餅
整個不知道在燦爛什麼的他笑的好開
有進牛棚練投同時在一旁有洋教練在指導
慢慢調整一球一球修正
越看越期待今年球季的林岳平
趕快回來吧大餅!!!!繼續在場上燦爛閃亮亮!!!!!!!!

還有看見布雷XD
中午時他一個人練打但飛出去的球不多(毆)
可是好久不見我還是好興奮ˇ


中午過後吃完飯跟穗回來
下午觀眾席上人變多了
獅子們開始打擊練習
可是沒有很留意場上因為一直跟穗聊天XDDDD
只是手上的相機還是持續在拍
最後的重點是高阿華ˇˇ



時機沒有抓好
所以沒有堵到人
多少有些可惜可是我今天還是很開心哈哈
郭岱琦你等我
我今年一定要跟你合照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ovest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