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是情人節呢
雖然跟我沒關係雖然我座位旁邊有同學在放閃光
可是我今天過的很開心
莫名的開心哈哈

突然之間有一個很北七的妄想
我在想買一包巧克力
然後跑到小北球場丟進去
誰撿起來我就跟誰告白(你滾)
啊可是我不接受一年級(去死)


冷風颼颼
還是家裡的被窩最溫暖(啥)

然後然後潘威倫情人節快樂(喂喂)


---

我不怕你們了。
反正無名是清流(?)
該鎖的都鎖了
登入登出真的很麻煩欸吼(懶)
雖然說林旺億真的嚇到我XDDD
來啊來啊我要認識你們(屁)
反正小Yu都跟李瑋華和唐嘉駿聊過天了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ovest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