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補習的休息時間
有個長的很像變態可是又自稱自己很有魅力的班主任硬要找我裝熟聊天
雖然我都回答的很敷衍XD
他要我叫他阿龍,噁。
葉長龍黃志龍我對不起你們。(何)

中午到下午兩點的補習這一段空檔跑了一趟台南球場
比賽雖然還沒開始但是還是能看練球
還是球場的氣氛好--
雖然這時間沒什麼人,可是一踏進球場就是讓我莫名的開心ˇ
找了位置坐下來後,發現在場邊幫忙傳接球的是餅兒ˇˇ
不知道為什麼看見聽見大餅操著流利的台語就覺得他好可愛XD
而場上則是熊熊們在練習
看著看著突然聽到有人喊著「親愛的加油!親愛的」
可是我不確定是誰講的也不知道他在對誰喊
我推測是林津平XD但是真的很不確定

之後換獅子練球
郭岱琦你在對學弟兇個屁(誤)XD
當然也看見了阿佑ˇ
只是比賽兩點才開始根本就看不到QQ

跑了趟球場心情好多了
一掃我早上被騷擾(誤)的不開心哈哈XDD
補習總算是有點樂趣,因為那一段空檔,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ovest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