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愛台南啊XDD


這是07年9月的台南市刊


重點當然不是這位泡茶的伯伯啊(毆)
其實這本刊是我馬麻幫我借的
他說我看到內容一定會尖叫
所謂知女莫若母啊XDDDD



然後是放大圖ˇ(私心很明顯(毆)XD








瑄瑄ˇ後面那隻是嚴嚴喔ˇˇXD






內容篇幅還滿大的
大致上是在想南英的球隊狀況和歷史
雖然沒有特別提到球員
可是從圖片上看到認識的人感覺還不錯XD



---

原先下午有事不在家沒辦法看到今天轉播的玉山盃
結果因為種種因素又改到明天才要出門
偏偏玉山盃也因為天氣的關係延賽到明天囧

所謂無緣啊--
反正我就是看不到他們就對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ovest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