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五月唯一的一場代訓賽
放學後直接衝去球場
話說因為學校要當基測考場要求教室全部清空
搞得我提著一堆東西進去球場
書包跟袋子重到不行還加上零零雜雜一堆東西大包小包
蠢斃了XDD

其實現場觀眾比我想像中的多(巴)
雖然還是滿空的啦XD
跟熊熊比賽
一堆新人有些人的球衣上沒有名字都不認識
獅子方面最熟悉的可能是羅敏卿教練ˇˇXD
高龍偉上場的時候我還是不禁抖了一下
雖然我平常跟其他獅迷朋友見到他投球的時候都很想罵人
可是還是很想看他把狀況調好啊
今天後援沒有失分,還算OK

小獅子們在休息室裡好歡樂
即使輸球也一樣(?)XD

好吧我得承認其實我很想看到阿佑
可是沒有,看樣子就是要等很久QQ

台南代訓賽好少
下次是8月!!!!是假日就可以從頭看到尾了
不像我今天再走進球場前都還在擔心萬一他們比賽已經結束了那我還看個屁XD

照片很少(巴):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my61029&book=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ovest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