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郭俊佑有傷在身還是不能上場比賽
但是我真的好想看他喔---
跑去球場第一個注意的就是外野
今天是TAKE小破跟許峰賓(琦琦又被排除在外(誤)XD)
居然在看過外野的選手之後整個就失去動力了
是不是有點誇張XD
希望他趕得上開幕戰
真的很想看他,而且我第一次興起想幫人做海報的念頭耶XDD


今天熱身賽跟象隊
下午一點就開始,天氣很好就意味著太陽很大
台南球場很心機不愧是大財團(誤很大)
三壘區觀眾席前半部會被陽光曬到整個很熱
逼的一堆人都做到上面去
一壘區就不會了,整個很隂涼
之前看青棒的時候就領教過了
南英在三壘區所以就坐在三壘的觀眾席
然後跟我朋友邊加油邊罵台南球場這個心機的設計XD

看球的過程裡播報人員也不時提供中華隊戰況
話說我是再佳看到五局結束才出門的
一直沒有得分有點擔心但我還是去了台南球場(毆)
哈哈贏了就好雖然很驚險ˇ


話說今天沒有看見詠捷
但是有阿鈣還有曾嘉敏
嘉敏好可愛還會應球迷要求看鏡頭比YA的手勢雖然不是對我比XD




然後我在觀察郭俊佑跟鄭乃文這個配對
雖然這只是很直覺的想法而已XD
反正就是阿佑很可愛大家多多幫我觀察ˇ(毆)


相片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my61029&book=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ovest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