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不只一日?(毆)XDD

其實我考慮很久,
之後看到鯨官網的文字轉播之後就衝去球場了XD
小銀我愛你ˇˇ有了你哪裡都能去啊XDDDDD(小銀是腳踏車(噗))

到球場的時候好像是七局左右,
在一壘區坐了一會之後跑去三壘觀眾席
說真的我很少坐三壘區的XD

最後一局獅子又派餅兒上來
這傢伙一出現我又開始一直按快門XDD
林岳平你幹麻一直飆球速ˇˇˇˇ151、150連發欸
難怪大家都要寵你ˇ(何)XD

不過雨下的不小所以相機照起來效果很差囧

比賽結束後從三壘出口走出去,
外頭的雨勢不算小,所以在裡頭等了一下
既然都等了那就乾脆在鯨巴前堵人吧XD
不過因為是臨時決定的所以出門的很倉卒
什麼東西都沒有帶只有一台相機
所以都不能拿給他們簽名XDDD
是說我整個在當偽鯨迷(喂)
可是當的很心虛因為我認識的人不多(毆)XD

有看到沈沈我超開心的ˇˇˇ
衝到他面前本來想叫他讓我拍張照
可是他整個動作很快馬上就上到大巴去囧
都不像曾兆豪在下面待好久(因為有球迷攔住他要簽名XD)
結果拍的最清楚的居然是阿龍(爆)
卡洛斯整個很好笑XDD在大巴上對我吐舌頭好幼稚喔(巴巴巴)XDDDD
最後還在車上跟我揮手說掰掰,我也有對他揮手
啊不過其實我是獅迷耶(毆)XDDDDDDDDDD

吼超瘋狂的ˇ
不過沈沈是大遺憾囧
但親眼那麼近的看到他還是好高興ˇˇˇˇˇ
就算最後是淋著雨回家的還是好高興
哈哈,是不是有點瘋狂XD


今天拍的相片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my61029&book=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ovest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