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比賽的名稱是這樣嗎?

算了不管它ˇ(喂)

話說我昨天原本等著八點看台灣好棒,
結果我只看到一小段阿鈣之後電視遙控器就被小舅舅拿走了囧
跑到樓上去又不好意思跟小孩子搶電視(噢拜託少林足球連你們自己都會背台詞了還看不膩)
沒辦法不在自己家裡就是身不由己(攤手)

既然如此那就只好再等九點的歌唱大賽
可是眾表姊跟哥的一個提議之後

我就跟著他們去打麻將了(巴)

原本以為在四樓也有電視
可是它在插了插頭之後依舊沒有畫面
沒有辦法我只能專心在牌桌上了
在經過自摸跟被自摸以及看別人放槍之後的哀嚎(誤)後,
便收拾東西回家了

回到家剛好十一點
順手打開電視發現一個女生在唱歌
身邊卻沒有笨蛋男人
等到她唱完,然後主持人介紹要跟他合唱的球員
他講出的名字我整個就笑出來(喂)

小Yu小Yu
你看我一回家就看到你家葉長龍欸ˇXDDDD
阿龍之後是詠捷ˇ
詠捷好可愛ˇ而且真的唱的還不錯XD
而且他跟主持人之間的對話整個就很北七
(葉詠捷你反應好慢(巴)
還有特別注意到了獅子的新人郭俊祐
我覺得他唱的很好ˇ(偏心XD)
而且我很期待他的人際關係ˇˇ(何)


吼我好想看重播XD
不管是台灣好棒還是歌唱大賽



然後我的搶奪阿糊接龍文根本就一點進展都沒有。(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ovest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